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哭!華仔周董王力宏 同台舊照曝光

劉德華(左起)和王力宏、周杰倫同台經典畫面被網友找到。(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別說不可能!「華仔」劉德華曾和「周董」周杰倫、王力宏同台比帥,3大男神珍貴同台畫面被網友找出來,粉絲直呼:「過了這麼多年,3人不但更帥,還是很火紅啊!」

外貌青澀的周杰倫當時獻唱經典歌曲《開不了口》。(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有網友找到當年周董、華仔、王力宏珍貴同台影音檔,這是3人一同參加香港「2001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3人除了獲獎外還各自唱歌。畫面中,王力宏穿著藍色上衣、留著長髮,活力十足,年長的華仔則是依然帥氣有型,至於周董更在現場說粵語,最後還獻唱經典歌曲《開不了口》。

王力宏2001年留著長髮,活力十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3大男神

同台畫面曝光,大批網友嘖嘖稱奇直呼超經典,網友紛紛留言:「3大男神真是帥透了」、「恐怖的是,他們3個到現在還是很火很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