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出道20年 王力宏解禁說話了

王力宏(右)舉辦線上歌迷會,表叔李建復驚喜現身。(宏聲提供)王力宏(右)舉辦線上歌迷會,表叔李建復驚喜現身。(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年初不慎吸入殺蟲劑咳出血,他噤聲護嗓好長段時間,昨晚終於開了金口,舉辦線上歌迷會慶祝出道20年,讓鐵粉鬆一口氣,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驚喜現身,帶上王力宏20年前的「小鮮肉」嫩照,王力宏耍冷搞笑:「這是我最近剛簽的新人,剛好也是位民歌手。」

王力宏歡慶出道20周年,秀出發行過的35張專輯,和粉絲分享。(宏聲提供)王力宏歡慶出道20周年,秀出發行過的35張專輯,和粉絲分享。(宏聲提供)

笑爆表叔把表侄唸成婊子

李建復當年唱民歌紅極一時,王力宏過去改編翻唱李建復的經典《龍的傳人》,互相擔任對方的演唱會嘉賓,李建復昨天透露20年前就幫表侄王力宏架設官方網站,王力宏則爆表叔的發音不標準,常把「表侄」唸成了「婊子」。

今天是王力宏出道滿20周年,他昨天說道:「許多粉絲都陪著我一起長大,有的跟我一樣結婚生子,有的則是剛出社會,一晃眼20年過去,充滿成長及回憶!」直播現場擺設王力宏過去發行的35張專輯,帶領粉絲回味歌王當年的青澀模樣。

妻女將陪他出國拍廣告

王力宏昨晚接受歌迷提問,透露明年暑假要推出電影《3D火力全開演唱會全紀錄》,新專輯及巡演在計畫中,他的愛妻李靚蕾與女兒王嘉莉昨晚直播沒現身,但之後會陪王力宏出國拍廣告,順道歡慶耶誕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