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渴望有個家 許願很想要XXX

林志玲表示自己一直期待有個家庭。(記者潘少棠攝)〔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歸何處?對未來、對感情的期待究竟是什麼?林志玲昨天接受「自由時報」專訪,表示自己一直期待會有個家庭、希望有雙胞胎,而且還很貪心的許願、是龍鳳胎!林志玲說:「跟老天爺講一百次,祂應該聽到!」

林志玲日前在中國出席活動,面對記者提問「抗不抗拒」復合舊愛言承旭,她以當下認為是最適合的答案、「不抗拒」回應,導致復合之說漫天飛。林志玲解釋,兩人目前為止都藉媒體隔空傳話,實際上並無行動。當聽聞言被爆有女友,林志玲也表示,若這是真的,那自己絕對不會介入別人的感情。

林志玲希望生雙胞胎。(記者潘少棠攝)歲末之際,林志玲審視自己,認為每一年都很認真、儘量百分百的付出來度過,「回頭看,沒有惋惜、也沒有後悔。」

林志玲也說,自己可能在大家的期待和壓力之下、一直被問到感情問題,覺得心好像該轉換一下焦點。

林志玲說:「工作少一點、生活多一點,也許就會有新的事情發生。」期待找到一起走一輩子的人,希望實現成家的心願。

林志玲審視自己,認為每一年都很認真。(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