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看不見聽不見!藝人串連愛心

王力宏推動公益不遺餘力,除了在公開平台發文支持,更實際認養貧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心不落人後,明星光環推動公益響應。「你能想像嗎?如果看不見,聽不見,生活會是怎樣的?」今天(3日)在微博上可以看見這句標語,原來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日,主要目的是在促進人們對於身心障礙問題的了解,進一步維護身心障礙人士的尊嚴。許多藝人不約而同在這一天於微博PO文響應這個節日,像是王力宏、韋禮安、郭靜等藝人都PO上了照片或影片,希望能藉由藝人的知名度帶動這個節日的推廣。

韋禮安在微博貼文呼籲粉絲一起響應公益。(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不只這個節日,有許多公益活動都有許多藝人的參與響應。像是「Elva」蕭亞軒就認養了7個史瓦濟蘭貧童,此外,小S、王力宏、康康、庾澄慶、李明依、五月天、林志玲、雞排妹等,都是在國內外認養超過10位貧童的「認養大戶」。其中庾澄慶是其中在世界展望會最早展開資助的藝人,他在1993年生日前夕,一口氣認養31位兒童,其中18位已成年自立,目前還有12位國外兒童在他的資助下順利成長。

庾澄慶是資助貧童「大戶」之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