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人替雙胞胎告白 小S記恨回應好酸!

2015/10/30 17:05

小S相當疼愛飛翔雙胞胎。(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在微博上公開替雙胞胎飛飛翔翔向乾媽小S告白,卻被記恨著「乾媽不只自己一人」的小S酸語回應:「也愛其他一大堆什麼什麼的乾媽~」幸好有嘴甜的網友出來打圓場:「妳是最美的乾媽啦!」

「黑範夫婦」與小S的好交情在演藝圈眾所周知。(翻攝自微博)

黑人與范范這對「黑範夫婦」與小S的好交情在演藝圈眾所周知,之前黑范夫妻上《康熙來了》宣傳新書時,意外讓小S知道「飛翔雙胞胎」的乾媽竟不只小S一個!小S為此吃味不已。今日黑人在微博分享小S抱著「飛翔」的溫馨合照,也趁機向小S乾媽告白:「我們愛乾媽~~~」但小S一直無法釋懷乾媽不只自己一個,酸回:「也愛其他一大堆什麼什麼的乾媽~」吃醋的反應笑翻網友:「哈哈哈哈哈嫉妒的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