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翔超療癒 黑范炫娃傳遞正能量

黑人(右)在臉書上分享「飛翔」雙胞胎的成長點滴,左為范范。(取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歡用影像記錄生活點滴的「黑人」陳建州,自從雙胞胎兒子出生之後,時常在臉書上跟網友分享兩兄弟的成長過程。由於高PO文頻率,網友因此虧黑人從「炫妻魔人」變成「炫娃魔人」。而黑人也樂此不疲,曾經在接受Yahoo Live專訪的時候表示:「現在社會上、網路上充斥很多情緒,有很多負面的能量,臉書上貼文都會影響週遭朋友,所以分享這些照片真的是希望分享喜悅,與大家分享正面的能量。」

「飛翔」雙胞胎昨日滿七個月。(取自黑人臉書)

昨天(15日)出生剛滿7個月的飛翔雙胞胎,萌翻的可愛模樣已經聚集了一票「熊貓粉」。這7個月當中,雖然都是還未說話的小嬰兒,但兩兄弟逗趣橫生的表情,加上爸媽都是「旁白魔人」的加持,讓關注這對「熊貓」已經成為每日例行的療癒行程。

「飛翔」雙胞胎因為早產的關係,一出生便馬上住進保溫箱。(取自黑人臉書)

剛出生的兩兄弟,因為早產的關係,剛從媽媽的肚子抱出來後,就馬上住進保溫箱。有趣的是,「范范」范瑋琪過去曾經跟彭于晏演出過《愛情白皮書》,劇中的彭于晏是范范小孩的乾爹。幾年過去,范范的小孩真的出世了,彭于晏果真成了飛翔兩人的乾爹。范范還打趣的在PO文上寫著:「以後跟人家說兒子的乾爹是黃飛鴻會拉仇恨嗎?」

彭于晏是「飛翔」雙胞胎的乾爹。(取自范范臉書)

「飛翔」雙胞胎滿月照。(取自黑人臉書)

雙胞胎越長越大,兩人不同性格漸漸鮮明。(取自黑人臉書)

隨著兩兄弟一天一天成長,各自的特色也慢慢展現。哥哥「飛飛」比較活潑,而弟弟「翔翔」則比較老實。

從拍照表情就可以看出這對雙胞胎兄弟的個性。(取自黑人臉書)

范范第一個母親節。(取自范范臉書)

這七個月當中,范范與黑人也都各自過了第一個屬於他們的重要節日。

黑人第一個父親節。(取自范范臉書)

兩兄弟不經意的可愛表情萌翻許多網友。(取自黑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