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星響應 五月天小S挺同志遊行

小S為即將登場的同志大遊行應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10月31日登場,「老娘說」粉絲團更號召群星響應遊行,邀請眾星錄影片應援,包括小S、陶晶瑩、五月天、張惠妹、蕭敬騰等人,邀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同志遊行,並力挺同性婚姻合法化。

據悉,小S是第一位同意錄製的藝人,向來有話直說的她,在影片一開始就表示:「我沒有辦法跟大家說結婚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她認為婚姻在剛開始很幸福,但到後來會漸漸走入平靜,最後會發現旁邊有這樣的人,會讓你有安全感,且最重要的是「不管這件事是美好,或不美好的,只要你身為人類,你都應該有權利去選擇你要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而五月天瑪莎和怪獸也特別為聲援活動而獻唱,瑪莎難得開金口唱起《擁抱》,怪獸在一旁彈著吉他,兩人自彈自唱就為支持同志朋友,「陶子」陶晶瑩也說道:「相愛的人本來就有機會、權利可以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她鼓勵所有的同志朋友們要勇於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

五月天瑪莎(左)和怪獸(又)為應援同志遊行而主動獻唱。(翻攝自臉書)

陶晶瑩鼓勵同志朋友們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