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多元成家 小S開悟批判者太自大

小s在臉書留言,表示世界這麼大 誰可以決定怎樣的愛是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10月31日登場,「老娘說」粉絲團更號召群星響應遊行,邀請眾星錄影片應援,而小S是第一位同意錄製的藝人,向來有話直說的她,在影片一開始就表示:「我沒有辦法跟大家說結婚是一件多棒的事情。」一直以來被同志界視為女神的她,今天又在臉書上公開發言,力挺多元成家。

小s今日在臉書寫下︰「我不懂當世界已經進步到可以探索外太空時,怎麼還是有些人類的心智停留在恐龍年代?同性戀或異性戀到底有什麼好值得去爭議的,我們都是人類,面對根本不知有多大的宇宙,我們是如此的渺小,又有誰可以決定怎樣的愛是對,怎樣的組合是錯,太自大了!當你還在批判和反對時!

小s的挺多元成家,已經不是頭一遭了,她在之前為同志大遊行所錄製的影片也提到,她認為婚姻在剛開始很幸福,但到後來會漸漸走入平靜,最後會發現旁邊有這樣的人,會讓你有安全感,且最重要的是「不管這件事是美好,或不美好的,只要你身為人類,你都應該有權利去選擇你要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小S為即將登場的同志大遊行應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