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紀婚倒數 黃曉明為了...哎哎叫

2015/09/09 09:27

黃曉明為戲赤腳走在近40度的地板上,為了防燙,克難的在腳底貼上大力膠。(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傳將在下個月8日舉辦,但是婚禮在即,主角卻分隔兩地拚事業忙賺錢。

Angelababy近日在洛陽錄製第三季的《奔跑吧兄弟》。(取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Angelababy在洛陽錄製《奔跑吧兄弟》,昨日網友捕捉到她奔跑的倩影,身著綠色飄飄裙的她,開心的與其他男星一同遊戲,也吸引了許多民眾追星,而黃曉明則是透過微博,曬出一組腳ㄚ子圖,原來,他近日為了拍攝《大唐玄奘》,頂著近40度的高溫取經,赤腳行走的玄奘當然不會穿鞋,所以就苦了黃曉明啦。

照片中黃曉明一臉痛苦,讓工作人員將大力膠黏貼在他的腳底上,可以看的出赤腳走在高溫地板是多麼痛苦的事,敬業的態度讓人許多網友稱許,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建議︰「膠帶不適合每天黏,不如就黏片衛生護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