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貴!黃曉明娶回Baby 戀愛成本粗估3.5億

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王子跟公主的戀愛,可不便宜。(取自微博)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和模特兒出身的女友Angelababy愛情長跑5年,今年5月在男方家鄉青島領證結婚。中國媒體掐指清算,認為這王子、公主的愛情故事成本可不低,估算黃曉明為了把女神娶回家,談戀愛至今開銷超過7000萬人民幣(約台幣3.52億元),提醒宅男們別做白日夢,想獨占女神先看口袋有多深。

首先就是結婚聘金要夠「土豪」,據悉黃曉明給岳父母3838萬人民幣(近台幣2億元)聘金,兩人也傳出10月8日將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婚宴,預計開200桌,邀2000名賓客見證。根據「2015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統計,黃曉明去年收入7900萬人民幣,他拿出近一半收入迎娶Baby,果然有魄力。

再來就是交往5年來,每年生日禮物都得大方才行,總計超過2400萬人民幣(約台幣1.2億元),黃曉明把Baby當公主寵愛,光是今年Baby的26歲生日,他就訂製價值15萬人民幣的微碳面膜讓Baby能快速保養。Baby的25歲生日時,黃曉明也人肉快遞200萬人民幣的藍寶堅尼跑車當禮物,開到Baby慶生會來個大驚喜。

就別說Baby的24歲生日,黃曉明在飯店包廳打造玫瑰花園,在房內鋪花瓣、放氣球,用999朵玫瑰花擺出巨大的心,還斥資2200多萬人民幣,在香港買豪宅。

而且只要Baby喜歡,黃曉明絕對不手軟,直接敗下去,例如Baby喜歡迪士尼,他就陪女生到各國迪士尼拍照紀念,還曾為了Baby想要的名牌包動用人脈全世界找貨。據悉黃曉明還送過千萬鑽戒、百萬豪華房車、名車等,猜測這些禮物超過1300萬人民幣(約台幣6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