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B婚玩撕名牌 黃子韜加盟伴郎團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據說將會上演「撕名牌」。(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禮進入倒數,兩人依舊低調保密到家,雙方始終不願透露10月的婚禮細節,但越是保密,外界就越好奇。近日接連曝光新消息,繼先前倪妮自爆要當伴娘外,6日爆出「國民老公」王思聰將任伴郎,7日又傳出前韓團「EXO」成員也將加入伴郎團行列,而這位極有可能就是曾與黃曉明合作電影《何以笙簫默》的黃子韜。

日前有傳言指出黃子韜將加入黃曉明婚禮伴郎團。(取自微博)《聯合報》報導,關於婚禮曝光的消息傳翻天,王思聰將任伴郎一事,黃曉明也無正面否認,僅說之後會發布正式消息,傳言似乎並非空穴來風。且中國媒體指出,Angelababy和王思聰其實都是線上遊戲LOL的愛好者,猜測與王思聰有淵源的並非黃曉明,而是Angelababy。據悉,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禮上,也將結合她所演出的節目《奔跑吧!兄弟》,並上演「撕名牌」大戰,拋開傳統婚禮大玩撕名牌,也正符合兩人愛搞怪的個性,更加讓外界期待婚禮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