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炳憲外遇約砲毀形象 新片只賣.....

2015/08/27 22:16

李炳憲和全度妍合作電影,票房慘淡。(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王李憲去年發生外遇約砲等醜聞形象大傷,儘管妻子出面力挺而本人也親自出面鞠躬道歉,但好男人形象還是回不去了。日前他拍攝的電影《俠女:刀之記憶》目前正播映中,但票房慘淡14天只累積了31億韓元(約9731萬元台幣),成績相當不理想。

李秉憲外遇醜聞影響人氣。(取自網路)

其實這部片早在去年就已經拍好,只是擔心外遇醜聞影響票房才延遲到今年8月上映,這部片是和「坎城影后」全度妍合作的,原本應該備受矚目想不到還是逃不過醜聞的負面效應,雖然這部片觀眾不買單,但是李炳憲事業似未受到影響,目前在美國拍攝新片的他還有新作等著上映,只是人氣能否回升還是要看觀眾願不願意再給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