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秉憲勒索案 被告母:有婦之夫潔身自愛

李秉憲近來醜聞纏身,去年爆出與小模淫亂影片勒索案。(取自BNTNews)李秉憲近來醜聞纏身,去年爆出與小模淫亂影片勒索案。(取自BNTNews)

〔本報訊〕南韓演員李秉憲遭勒索案日前判決出爐,被告女模李智妍和歌手金多喜分別被判1年2個月及1年有期徒刑,李智妍的母親向南韓媒體發表了看法,除了公開鞠躬道歉外,她也隔空對李秉憲表示:「不要再發生像我女兒這樣的事情!」

最終宣判後,李智妍的母親在法庭外眾多媒體面前鞠躬道歉說:「女兒的罪也是我的罪,會一起反省。」之後她接受南韓媒體的專訪,表示事件爆發當時很驚訝,覺得女兒很傻,也埋怨只比自己年輕3歲的李秉憲。李智妍母親對於勒索被判定是預謀,感到很遺憾,她指出最初是李秉憲先接近李智妍,一直與她聯繫,讓李智妍誤以為這個巨星是特別對待她,之後李秉憲卻主張他們沒有任何特別關係,「那麼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有婦之夫一直要和一個沒有特別關係的女性見面,找到她家來,甚至要求性事」。

對於想和李秉憲說的話,李智妍的母親說:「看起來他和李珉廷婚後生活過得很好,但他是有婦之夫,希望不要再牽扯到像我女兒這樣難堪的事,不能再有第2個、第3個跟我女兒一樣的事發生了,絕對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