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憲模特兒妹 車禍車頭全毀

韓國小姐出身的李恩熙是李炳憲的親妹妹,昨(15日)遭遇車禍,所幸並無大礙。(取自NEWSe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憲哥」李炳憲歷經偷腥風波,最近喜獲麟兒,算是終於從負面消息中走了出來,不過今天卻被韓媒報導,他的親妹妹演員李恩熙昨天遭遇車禍,目前已入院治療,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從車禍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出撞擊力道相當強大,車頭撞上紅綠燈桿而全毀。(取自THE FACT)

韓媒《THE FACT》今天報導,38歲的李恩熙是演員李炳憲的妹妹,過去曾當選韓國小姐,之後已模特兒及演員身分活躍在演藝圈中,而昨(15日)下午,自己開著車的李恩熙,在盆唐地區發生了車子撞擊事故。目擊者指出,當時撞上李恩熙車子的車輛原本打算左轉,卻沒發現李恩熙的車子直駛過來,因而造成2車相撞的事故,從現場照片中看來,撞擊力道相當強大,車頭撞上紅綠燈桿而全毀。李恩熙在車禍發生後隨即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檢查治療,所幸只有受到輕傷,目前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李恩熙曾在1996年當選韓國小姐。(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