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秉憲返韓 機場道歉拖妻下水

李炳憲今天和老婆從美國返韓,在機場直接受訪。(取自AsiaE網站)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南韓影星李炳憲去年捲入歌手多熙及小模李智妍的桃色勒索醜聞,讓他和老婆李珉廷的婚姻出現大危機,今天他和老婆一起從美國返韓,消息傳出,媒體便紛紛守候在機場。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李憲今天早上和老婆一起返國,而他一出機場就在通關處接受訪問,表示:「做為公眾人物、一家之主,帶給大家失望,應該早點向大家道歉,真的很抱歉…我對家人犯的錯,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還債。」
李炳憲(右)和李珉廷(左)2013年結婚,今年4月將迎接第一個寶寶。(取自網路)
憲去年傳出桃色醜聞後,形象跌落谷底,大家都很同情當時才跟他結婚一年的李珉廷,認為李炳憲竟然在老婆已經懷孕的狀況下,還和年輕女生有不檢點的行為。事後李珉廷遠走美國,而李炳憲也追到美國向老婆道歉請求原諒。今天兩人在機場的互動頗自然,他還屢屢用手保護已經懷孕8個月的老婆,現在只剩下與多熙及李智妍的官司仍未完全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