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宇蓁 夏天就是要比基尼

2015/07/28 11:50

高宇蓁性感美照超養眼。(取自高宇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吝大露好身材,高宇蓁高喊:「夏天就是要比基尼!」

夏天果然是性感美女秀出美腿、美胸的好時機,藝人高宇蓁就是很會把握時間。別看高宇蓁在八點檔恰北北模樣,也別以為她只是包緊緊的保守女人,最近她常往游泳池跑,趁著下水前大秀養眼好身材,「夏天就是要比基尼啊、不然要幹嘛?」高宇蓁笑說。

短短PO出養眼美照4小時,高宇蓁的臉書湧進4千多人按讚,網友瘋狂大喊:「一大早就流鼻血,是要促進血液循環喔!」不少人讚他「好美好性感美腿」、「心中永遠的女神」,直言果然是水噹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