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楊冪專美 高宇蓁也拚特異功能

演技精湛,高宇蓁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取自高宇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中國女星楊冪「反手摸肚臍」驚豔四起,今天凌晨台灣女星高宇蓁不讓楊冪專美於前,也立刻展現神奇特異功能,令人嘖嘖稱奇。

高宇蓁表演反手摸肚臍被誇好厲害。(取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和楊冪都有超腰瘦體態,昨天先是楊冪上傳一張露腰反手摸肚臍照片,自誇身材超好,還要粉絲給她按讚,今天換成高宇蓁,她笑說:「我發現,跟瘦不瘦沒什麼關係耶,好像跟柔軟度、還有手長有關!好不容易摸到惹。」

昨天中國女星楊冪表演反手摸肚臍驚豔四起。(取自楊冪微博)

由於高宇蓁是在深夜2點左右上傳照片,還沒睡的網友看完驚呼連連:「這樣也可以摸到,真是佩服。」有粉絲還引用專家報告說:「能這樣做是好身材。」大讚高宇蓁好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