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識逾10年 謝承均讚高宇蓁女神

謝承均(左)高宇蓁(右)兩人認識超過十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世間情》即將進入尾聲,演員們最近如火如荼的趕拍,身為男主角的謝承均一人分飾兩角,重頭戲都在他的身上,體力已經抵達極限的他,仍然敬業的加緊腳步趕拍最後的進度。

在劇中和他有感情戲的女星高宇蓁戲分在昨日殺青了,謝承均在臉書上放上兩人許多合照,也寫下兩人認識超過10年,但是合作的戲劇卻只有兩部;他大誇高宇蓁善良、正直,也有點無厘頭,但依舊是女神,並且表示兩人的友情會一直持續下去,非常祝福她。粉絲看到之後不斷稱讚謝承均是暖男,也希望身體已經吃不消的他,也能趕快殺青好好休養。

粉絲希望謝承均能夠趕快殺青,多休養。(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