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廷宇犯眾怒 陳艾琳開示別說嘴

2015/06/14 14:53

陳艾琳昨疑似在臉書上回應高廷宇將親密照外洩的事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天菜」高廷宇近日發言頻惹爭議,先罵「死娘砲」惹議後,又PO出和納豆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遭眾人圍剿的他仍不以為意,就連對方提告他也絲毫不改輕佻態度,似乎引起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陳艾琳不滿。

她昨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說:「真正懂得保護女生的前男友,絕不會再把過去的事拿出來說嘴,不論有沒有需要證明些甚麼。」疑似隔空回應林千又和高廷宇的親密照一事,她認為男方這樣的舉動相當不妥,但她也不多做描述,僅說:「不批評別人,自己謹記著,要真的學會祝福。」獲得網友一致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