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被高廷宇摸奶 爆氣到PO文

高廷宇(右)今天在臉書放上與納豆女友林千又(左)的親密照挨轟。(取自臉書)

網友希望上傳照片的高廷宇向女方道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高廷宇因上《康熙來了》獲得關注,沒想到真正讓他受到關注的不是作品,而是不間斷的負面報導,愛私訊網友約炮、罵愛玩美拍的人都是死娘炮,從「同志天菜」慘淪「愛約炮娘炮」挨轟。

今高廷宇在臉書上傳了三張與納豆小模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寫下:「看之前的照片,只能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只見照片中兩人舉止親暱,其中兩張照片高廷宇的手甚至放在林千又胸上。

此舉再度被網友撻伐,痛罵他消費女方,沒品到了極點。林千又本人也留言:「高先生,我並沒有對不起你,請您將照片刪除,謝謝。」隨後高廷宇刪除了其中一張照片,卻沒有刪除發文,而林千又的留言也消失。

林千又(左)與納豆(右)目前正熱戀中。(取自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高廷宇向記者表示,自己曾和納豆女友交往半年,已忘了拍照當時在做什麼,因為納豆花名在外,才放照片,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在乎被罵。納豆也稱已請網路警察處理這件事,他認為沒經女生同意就放照片炒作,已傷害到女生。高廷宇則回說:「要報就報,我攔不住」。

林千又也在臉書發文:「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楊又穎為何當初會輕生的原因。但是,我今天要更堅強 就算心都哭乾了,我還是會好好活著。」隨後也發文:「得不到你,就要毀掉你,為什麼人心要這麼險惡。」讓網友為林千又爆不平,圍剿高廷宇不尊重女性,藝人KID也在下面留言為林千又加油。

林千又兩度發文,可見因此受到很大傷害。(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