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舊照曝光 連名字都是假的

高廷宇舊照(左)曝光,被網友狂酸「整很大」。(取自愛情公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在網路上不斷約妹的「同志天菜」高廷宇,被許多網友出面爆料偷前女友項鍊變賣現金、私生活極度淫亂,甚至曾性侵未成年少女,桃色爭議不斷。今網友加碼爆料,他過去經營的交友網站及個人資料,不只名字、年齡造假,就連長相也跟現在不一樣,整形前舊照引發熱議。

高廷宇在交友網站中名為「元祖」。(取自愛情公寓)

高廷宇今被網友爆出他有很多個名字,過去交友網站的名字叫「元祖」,經紀公司顛覆國際則是「陳安鉉 Ivan」此名,多重分身讓網友直呼:「到底有幾個名字..」而先前的照片和現在差很大,更挨批「元組整很大欸」、「沒整形前比現在的塑膠樣順眼一點。」甚至個人資料中的擇友條件寫「11~99歲」也被說「range也太廣」,高廷宇不斷以假名示人被罵做人不誠信,負評又一發。

高廷宇在經紀公司的名字為「陳安鉉」。(取自顛覆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