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自曝 天天帶妹回家睡

高廷宇曾獲同志天菜第三名,今日則針對近來網路爆料回應,稱自己將在感情路上不斷狩獵。(取自高廷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康熙來了》當選同志天菜第三名的高廷宇,近日常在爆料網站被許多網友爆料,稱他常在臉書中找人聊天,對話內容不外乎稱讚女生漂亮,緊接著會問女生要不要見面。對此高廷宇今日在臉書回應,稱「感情的事一旦到沒有結果的後來,都是鬧劇一場」,認為那些多年後重提的事情心態可議,並驚曝自己曾有過「玩超大」的過往,辛辣言論令人震驚。

高廷宇在臉書中表示不否認曾有玩超大的時候,並大膽的說「天天帶一個女生回家也不為過」,更辛辣發言「也不是沒有事後,坐在床邊看著(那個她),心裡忍不住想『女生是不是讓我有點膩了...』」,言談之間可以感覺到似乎是ㄧ夜情達人,最後特別提到「女生」更讓人懷疑是否有要向同志傾向靠攏的意思。

針對網路爆料他不斷搭訕女生的事件,他無奈稱「是真的該第一時間過濾掉那些,對她說聲HI,就變成那男的在騷擾我、在追我」,為自己辯駁。但他文末也坦承自己「只要那個滿足我內心真正想要的還沒有出現,我還是會繼續在感情上流浪並狩獵」。一番發言遭到網友痛批「我會繼續狩獵=我會繼續騷擾各位」,但也有粉絲不捨護航「人紅是非多」、「做自己,加油」。

高廷宇自曝曾有過天天帶妹回家的過往,坦承也有過玩超大的時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