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廷宇1800字文撇醜聞 網友嗆越描越黑

高廷宇目前身陷醜聞風波,飽受批評聲浪。(取自高廷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康熙來了》票選為「同志天菜」第3名的藝人高廷宇,日前陸續被爆出偷前女友項鍊變賣現金、私生活極度淫亂、甚至曾性侵未成年少女,面對眾多的批評聲浪及不堪爆料,看似再也吞忍不住的他,今日透過「XOXO Gossip Girl」粉絲專頁首度回應。

高廷宇寫了1篇將近1800字的聲明稿想解釋清楚來龍去脈,他在內文表示:「傷害別人是明顯的人格疏失與心理問題,還有很多女生對我的控訴,都是我必須去面對與負責的」、「有些細節我忘記,但有任何讓妳感到不舒服的地方,請讓我跟妳跟妳朋友誠懇的道歉,對不起。」看得出他有意向所有曾被他傷害的女性道歉,不料網友卻一點都不領情,嗆說「找一堆理由,越描越黑!」

他跳出來反擊對於騷擾一大票正妹的流言,認為「有些」不符合事實,讓他不斷被人謾罵與人身攻擊,他說「有些匿名發文跟事實是有很大的出入的」。文中也表示自己出面說明的原因,「我想講的是很多事無中生有,或與事實不符就是我最近所承擔的,也因為在風頭上,我怎麼做都不對,我不發言或簡略,就有人說我不知檢討。」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好誠心,我好怕」、「一直轉移焦點為自己找藉口」,更有人酸他「文筆也太爛,看得我頭好暈」。

高廷宇首度出面回應。(取自XOXO Gossip Gir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