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體歡愉說」之後 陳艾琳孤單寂寞覺得冷

陳艾琳一番「下體愉悅說」,讓粉絲叫好,但心情還是受到影響。(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琳日前自爆曾被騙去陪酒,自此之後「再也不相信什麼開會的鬼話了」,也認為爆料是「很令人惶恐的風氣」,並表示「我有頭腦,有本事,為什麼要靠吃飯喝酒靠關係」,一番言論被網友推爆。雖然放話自信又瀟灑,事後表示心情不受影響,「下體照樣排泄與歡愉,沒用來投履歷」,但昨日卻發布一張照片,隱約透露心情還是有點沮喪。

陳艾琳日前爆氣轟為了曝光率或出名而陪酒、陪睡的行為,認為「下體」不是用來討好誰的,因為下體是「歡愉」用的,並不是獲得重用的工具。但昨晚似乎心情還是稍微受到影響,她使用現在很流行的app旁白相機,放上一張空床的晚安照,表示「今天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引來網友紛紛安慰。

陳艾琳昨日PO上晚安照,稱「孤單寂寞覺得冷」,看來心情似乎受影響。(取自臉書)

一番「下體愉悅說」也讓緋聞男友、「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表示贊同,還表示「看到會特別安慰她」,陳艾琳昨天既然已經表示「孤單寂寞」了,阿翔是時候兌現諾言,趕快安慰人家啦!

陳艾琳緋聞男友、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也出面表示會特別安慰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