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相插隊 高廷宇請人買票打死不認

高廷宇曾上《康熙》獲同志天菜第3名,日前爆發私生活混亂醜聞。(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上過《康熙》而獲「同志天菜」第3名的藝人高廷宇,先前在臉書上被網友爆出私生活超亂,而且還連鎖反應吸引許多網友出面「投案」,紛紛PO上與高廷宇的對話,不斷跳針又沒邏輯的對話被網友罵翻「根本有病」。他日前在臉書發文道歉試圖挽回形象,但今天又有網友爆料,高廷宇沒排隊還拜託別人買票,長相被認出還打死不認。

知名臉書爆料粉絲專頁今日上傳某網友的爆料文,該網友指出他在排隊買電影票,發現有人請他後面的情侶幫忙買4張票,「原因是他來不及排隊買」,網友指出重點是他認出該名男子就是高廷宇,「問他是不是姓高,還回不是」,但網友強調「他明明就是」,並表示真的「整個超火」。網友並氣問「這時候你會?」,底下網友熱烈猛酸「幫他買到時候他說用他身體還債」、「小心懷孕」,還有網友幫高廷宇說話「他沒說謊阿,本名姓陳(高廷宇本名陳元祖)」,讓網友笑翻。

網友在臉書爆料粉絲專頁曝高廷宇看電影不排隊,請人買票。(取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