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曉明護愛Baby 法國搭頭等艙

2015/05/22 18:00

黃曉明與Angelababy被網有捕捉在法國機場。(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傳將在年底10月份舉行婚禮,近日不斷被網友直擊2人在法國拍婚紗還一起挑家俱,讓網友都感受到小倆口即將步入禮堂的甜蜜氣氛。

 黃曉明發現被拍仍開心打招呼。(取自東網)

隨後又有網友拍到兩人現身法國戴高樂機場,還上傳3秒的短片,並指稱他們準備乘搭頭等機位離開法國,照片中也可見2人在行李輸送帶旁,Angelababy把行李放上去,黃曉明則負責看守其他行李,網友還表示雖然當下黃曉明發現被拍照時,也展現親民,主動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