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變窮怎辦? Angelababy:我養他

Angelababy稱若黃曉明投資失敗,她願養男友。(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與男友黃曉明交往約5年,兩人不時傳出婚訊,日前終於鬆口透露下半年要結婚,也時常在媒體前隔空放閃。近日她參加坎城影展時受訪,被問到如果婚後真的有一天男方變窮了該怎麼辦,她沒多想就直接回答:「就我來養他!」

Angelababy與黃曉明感情穩定。(取自微博)

Angelababy受訪時透露,黃曉明除了戲約、代言接不完,加上投資有道,早就是娛樂圈億萬富翁,她也從不干涉或要求管理對方財物。她也坦言兩人經濟各自獨立,直誇男方沒接管自己的錢是「讓我有安全感。」被問到若黃曉明投資失敗怎辦?她霸氣回應:「我養他!」也讓網友笑回:「Angelababy快娶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