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上同個男人 劉品言喬喬曾有心結

2015/04/10 13:54

喬喬(左)和言言(右)雖曾有心結,但化解之後感情更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言」劉品言和「喬喬」曾之喬12年前共組團體Sweety出道,儘管已各自單飛多年,但好感情仍不變,日前喬喬意外出現在言言的新專輯發表會上,不約而同的穿搭就能看出2人感情、默契依舊深厚。

喬喬(右)上月底現身言言(左)的新歌發表會,未套招的2人服裝超搭,默契十足。(取自臉書)

不過,據今《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她表示雖然2人感情真的很好,但也有一段時間曾有小心結,因為2人當時竟喜歡上同一個男生,且前後都搞過曖昧,常常因為要宣傳活動的她們,有一陣子必須同居1個月,有一天晚上彼此都決定要把心裡的話講開。言言表示溝通過程很平和,都說清楚後她們抱在一起,且因為沒了疙瘩2人默契更好,也更認定彼此是一輩子的好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