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榕容 上萬粉絲跑了

張榕容婚後變傻,自爆什麼都可以弄丟,每天不斷在找東西。(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張榕容與歌手紀佳松育有一女,她婚後依舊保養得很好,先前還參與劉品言的MV拍攝,大玩女女戀,還笑稱自己可能會被「掰彎」,但懷孕的影響依然強大,昨日她自曝自己「人生真的非常忙碌」,卻不是因為事業做太大,而是媽媽症發作,記憶力衰退,每天都「一直在找東西」!

張榕容自爆每天都「沒停過的在找東西」,包括「當我要坐下來喝杯茶,我發現我的杯子不見了」,連微博密碼帳號都會忘,損失上萬粉絲至今依然「抓不回來」。張榕容誇張的還不只這些,有次她跟朋友喝太high,把跟老公的結婚戒指弄丟了,

她笑說如果有科學家可以發明將GPS值入皮膚,「我不怕痛」!她自嘲「每天體會失而復得的情緒」,還說真想給自己甩500個巴掌讓自己清醒一點,有網友笑她「一孕傻3年」,還有網友恐嚇要她不要連老公女兒都丟了!

張榕容(右)與紀佳松(左)育有一女,網友打趣說真是一孕傻3年。(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