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露鎖骨吊胃口 謝佳見放閃相陪

曾之喬曬泳裝照,小露性感鎖骨。 (取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之喬(喬喬)與謝佳見在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的「一飛戀」大受粉絲歡迎。日前謝佳見更放話說,若收視破3就要跟劇中女星開泳裝趴,看似等不及的曾之喬今日在臉書PO出泳裝照說:「泳衣都買好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衝海邊呀~」超吊網友胃口。

不過擁有D奶好身材的喬喬似乎不太夠有誠意,只有露出頸部以上,但白皙美肌與性感鎖骨還是讓網友大呼心動,苦苦哀求女神「往下面拍」。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曉飛」謝佳見則回應說「會陪她一起去,我會穿紅色的」,2人一來一往超放閃。

曾之喬(左)與謝佳見在劇中的「一飛戀」大受粉絲歡迎。(取自曾之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