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慘摔車 謝佳見心疼呼呼好閃

曾之喬與謝佳見從戲裡演到戲外。(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之喬與謝佳見兩人合拍《我的寶貝四千金》,戲裡戲外常常甜蜜放閃,讓網友看這對「一飛戀」看得好入迷。曾之喬今天在臉書貼出自己右膝蓋受傷的照片,上頭雖用圖案遮住,不過看得出傷勢頗為嚴重,曾之喬在臉書解釋她昨天晚上貪玩騎腳踏車跌倒,讓粉絲好擔心,而謝佳見看到後也分享曾之喬得貼文,表示:「痛痛了吧?曉飛飛(劇中暱稱)幫妳呼呼啦,好好敷藥別留疤啦。」兩人從戲裡閃到戲外,讓網友直呼他們真是「放閃二人組」。

曾之喬騎腳踏車跌倒。(取自臉書)

曾之喬昨天騎腳踏車摔倒,她也分享雖受傷但已經不痛了,表示:「我想只要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的腳踏車騎得有多爛。」不過曾之喬才騎2分鐘就摔倒,還不甘心的哭說:「可惡,我都沒有玩到!」被網友笑稱也太貪玩,怎麼會這麼率真。

謝佳見也分享曾之喬貼文放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