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追愛險淪小三 情傷換創作

劉品言拍攝新歌MV,自曝勇敢追愛,卻差點變成小三。(圖:鴻言娛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品言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重生》,意外碰上初戀男友阮經天鬧情變,她以「純純的愛」形容這段舊愛,今天有周刊報導阮經天與許瑋甯疑似複合,劉品言低調不願再回應。

為了籌備全新專輯,劉品言共創作8首歌詞,日前拍攝新歌《我們都沒錯》MV,自曝2年前遠赴美國追愛,卻發現心儀對象的衣櫃竟有女人的內衣跟鞋子,劉品言鼓起勇氣跟男方攤牌,甚至逞強跟對方說:「就當我是來度假,這個禮拜甚麼事都沒發生。」之後一人搭機回台灣,邊哭邊在飛機上完成這首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