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根》小狼女發狠 竟把休傑克曼揍到瘀青!

休傑克曼(右)與達芙妮金(左)在新片《羅根》裡聯手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翻攝自Daily Expres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演出「金鋼狼」與「X教授」長達17個年頭後,休傑克曼與派屈克史都華2人都決定以新片《羅根》來當成自己的畢業告別作,這部比起過去《X戰警》系列電影都還要黑暗血腥的電影,因為相當觸動人心而在票房與評價上都獲得優秀佳績,上映不到2周,目前該片在全球已經正式賣破3億美金(約台幣94億元),相當威猛。而除了這2大主角外,另一個在片中備受矚目的焦點,就是飾演「X-23」小狼女的12歲童星達芙妮金,這位擁有雙語能力以及精湛演技的小女孩憑著表穩健亮眼的表現,被譽為「天才童星」;最近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在受訪時,就曝光達芙妮金當初在與休傑克曼試演時,曾經將人高馬大的他揍到瘀青的幕後軼事,讓人相當好奇。

除了休傑克曼與派屈克史都華外,12歲的達芙妮金在《羅根》裡也是一大矚目焦點。(福斯提供)

對於《羅根》一片,詹姆斯曼高德認為是需要像三腳架一樣的三方平衡感來撐起的,不過除了休傑克曼與派屈克史都華外,他遲遲無法順利找到一個符合他期望的小女孩來演出「X-23」這個角色,後來是選角導演普莉西亞約翰將搜索範圍擴大到西班牙之後,才終於挖掘到達芙妮金這塊瑰寶,隨後達芙妮金與一對演員父母們就一起被帶往紐約,準備與休傑克曼試鏡,看她究竟能否與對方產生火花,詹姆斯曼高德在接受《CBR》時,就吐露自己當時讓達芙妮金與休傑克曼試的,就是一場「X-23」要揍金鋼狼的戲,他表示:「我不斷在旁邊鼓勵她在那場戲中演得再瘋狂一點、再更瘋狂一點,所以我猜休那一整天下來大概肩膀上會被揍出一大塊瘀青吧!」

達芙妮金在被帶到紐約去與休傑克曼一起試鏡時,被導演要求發很痛揍休傑克曼。(翻攝自Pinterest)

達芙妮金後來在受訪時,也揭露了自己首次與休傑克曼對戲時的感覺,稱:「我真的超緊張又超興奮,在飯店房間內不斷從一張床跳到另一張床上」,她也憶起自己在試演當天,戴了一支全新的手錶,結果沒想到當休傑克曼在演出過程中要抓住她手腕時,一抓就會讓手錶莫名發出「逼逼」聲,全場工作人員都毫無頭緒那奇怪的聲響是哪裡傳來的,達芙妮金自己也不敢說出來,直到休傑克曼突然問她:「是妳的手錶嗎?」她才回答:「是」,2人因為這個小意外同時大笑了起來,在氣氛放鬆許多後,就開始建立起深厚的友誼,達芙妮金表示:「他們(休傑克曼與派屈克史都華)都讓我感覺很放鬆,我們一起共度了十分有趣的時光。」

休傑克曼(左)與達芙妮金(右)因拍攝《羅根》而培養出深厚好感情。(美聯社)

由於達芙妮金的精彩表現成功擄獲了所有人的心,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先前就大方表示有意繼續為達芙妮金拍攝「X-23」的後續電影,對此,達芙妮金則回應:「她(蘿拉)是個情緒化的不穩定炸彈,她相當複雜,雖然試圖變得強大,但同時也有一種脆弱的感覺,我真的很愛她,也會十分樂意繼續扮演她」,一番話讓影迷聽了感到興奮不已,在休傑克曼高掛「狼爪」宣告退出後,依然十分期待這個身為金鋼狼「女兒」未來的亮眼表現。

導演詹姆斯曼高德有意繼續為達芙妮金拍攝「X-23」的後續電影,而達芙妮金本人也透露相當願意再繼續演出蘿拉這個角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