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殺人武器!金鋼狼爪誤捅替身噴血 還差點傷到休傑克曼私密部位

休傑克曼透露自己在戴著金鋼狼爪時,曾誤傷別人也多次傷到自己,留下疤痕。(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高大帥氣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在演了「金鋼狼」這個角色17年後,最近以新片《羅根》,來當作自己的金鋼狼告別作品,他上月底還特地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一起來台宣傳,被台灣粉絲們的熱情深深打動,而台粉們也沒讓休傑克曼失望,該片在2月28日凌晨0時在台灣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狂掃4500萬,十分威猛。而相較於過去的金鋼狼電影,被列為R級片的《羅根》就顯得黑暗、血腥許多,徹底展現亞德曼金屬的超猛威力,不過手上戴著如此強大的武器,也讓休傑克曼在拍攝時相當辛苦,表示曾誤捅替身手臂,甚至差點傷到自己的「私密部位」,直呼根本就是「殺人武器」!

休傑克曼日前為了宣傳新片《羅根》,睽違多年再次來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近日休傑克曼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就被問到這些年來戴著那對威力強大的「狼爪」拍攝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他先是說那是真正的金屬爪子,接著就無奈表示:「我無法確切告訴你我到底捅過多少人、傷過自己多少次,它們真的完全就是殺人武器。」他之前在拍《X戰警》系列電影時,就曾意外誤傷「魔形女」的替身演員,原本劇情就是要讓金鋼狼拿狼爪去捅穿魔形女手臂,但因為當時該名替身沒有及時把手抽開,狼爪就這樣直接刺穿對方的手臂、開始大噴血,讓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休傑克曼也忍不住慌張了起來,不過對方的反應相當出乎他意料,竟開心大喊:「我被金鋼狼捅了!」對此,休傑克曼就笑稱:「不是每天你都能這樣捅別人的,而這也是你了解到自己的角色不平凡到人們被你的角色捅傷時還會覺得開心的時候。」

休傑克曼(右)坦承自己過去曾不小心以手上的金鋼狼爪捅傷「魔形女」(左)的替身演員,對方手臂當場就直接開始大噴血。(翻攝自theiapolis)

擁有一雙大長腿的休傑克曼也透露,似乎是因為自己的腿對於身體來說太長,讓他很容易不小心就在片場跌倒或絆倒,因此戴上狼爪時更是需要「練習」,好避免誤傷他人,但他卻一直沒練習到在做出動作時如何好好收尾停止,導致他總是在揮舞狼爪時因無法「煞車」而弄傷自已,「我的大腿上有超多疤痕,這真的很不酷,有些甚至相當靠近我的私密部位」,不過後來他也笑稱:「一切都好!」要粉絲可以不用太過擔心了。

休傑克曼也透露自己常因無法收回動作而多刺傷到自己的大腿。(翻攝自Digital Sp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