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不像金鋼狼?休傑克曼慘被兒子說「不酷」

休傑克曼(左圖右)最近吐露自己曾被兒子奧斯卡(左圖左)說「不酷」,而且一點也不像金鋼狼(右圖)。(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MD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休傑克曼在大銀幕上扮演了「金鋼狼」一角長達17年,酷帥威猛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私下的他卻是一個愛家的「妻奴」兼好爸爸,與大自己13歲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結婚21年依然甜蜜如昔、時常公開放閃,2人也因黛博拉李過去曾2度流產放棄生子計畫,陸續領養了一男一女2個孩子,即便不是親生的,休傑克曼也相當疼愛他們,但卻遭兒子出賣,跟朋友說自己的老爸根本與金鋼狼完全不像、一點都「不酷」!

休傑克曼與結婚21年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一起領養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是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翻攝自moviesroom)

休傑克曼上周作客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史提芬荷伯的節目荷伯報到》,在當中就聊到了自己現年已經16歲的大兒子奧斯卡,休傑克曼回憶:「在他大概13歲的時候,有一次邀請朋友來家裡過夜,結果對方不斷問他各種關於金鋼狼的問題,後來我終於在隔壁房偷聽到兒子說:『聽好,我爸一點都不像金鋼狼!他一點也不結實、也一點都不酷,別再問我任何相關問題了!」讓他哭笑不得,兒子與朋友間逗趣的童言童語,也讓全場觀眾現入爆笑。

休傑克曼(右)私下是一個愛家愛妻愛孩子的平凡好男人。(翻攝自Pinterest)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