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穿比較好看?IU撞衫Winter、葉舒華、宮脇咲良

IU近期正忙於巡迴演唱會。(EDAM娛樂公司提供)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IU」李知恩於6日和7日來台舉行《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個牛仔丹寧洋裝造型十分眼熟,竟然與眾多韓星,包含(G)I-DLE的台灣籍成員葉舒華、少女時代(소녀시대)師妹團aespa的Winter、近期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韓團LE SSERAFIM成員宮脇咲良撞衫,引來討論。

☆相關新聞☆(圖多)臉腫?IU開巡演遭譏「變胖」 歌迷氣瘋護航:這樣才好

★(G)I-DLE_葉舒華★

葉舒華曾在《Queencard》MV中穿上英國街頭品牌Jaded London的丹寧洋裝。(翻攝自Instagram@yeh.shaa_)

(G)I-DLE有著多首知名歌曲,而先前在全球掀起潮流的《Queencard》相當洗腦,記憶點十足的舞蹈動作更是被眾多人翻跳,而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在MV中,便有穿上該牛仔丹寧洋裝,模樣精緻又俏皮,白皙的肌膚也展露無遺。

★aespa_Winter★

aespa的Winter也曾在打歌節目中穿上同款的洋裝。(翻攝自小紅書@2526063536)

aespa的Winter曾在打歌節目中也穿上這件英國街頭品牌Jaded London的丹寧洋裝,該品牌主打性感又甜辣的Y2K風格設計,但Winter卻將其穿出高冷的氣質,瞬間讓該衣服在韓網掀起討論。

★LE SSERAFIM_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穿上同款丹寧洋裝十分俏皮可愛。(翻攝自小紅書@2526063536)

近期剛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LE SSERAFIM爭議頗多,但有網友發現,先前該團的日本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曾穿過該品牌的衣服,而小櫻花穿上後則是展現可愛滿滿的元氣感,也再度讓該服裝受到歌迷們的關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