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X教授金鋼狼不怕老 《羅根》成最棒畢業作

派屈克史都華(左)和休傑克曼訪問中笑聲不斷。(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將在演出電影《羅根》後,一起告別飾演長達17年的角色,2人都認為交出了最棒的「畢業作」;而在《羅根》裡,X教授和金鋼狼都面臨逐漸衰老的狀態,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害怕變老,兩人都笑著說「不會」,還誤打誤撞歸納出了其中原因!

《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將是派屈克史都華和休傑克曼的「X戰警畢業作」,被問到為何選在這個時間點結束,史都華淡定表示:「我覺得《羅根》是最好的方式讓我道別,這是我在柏林看完首映當下領悟到的。」他無法想像還有下一部電影,《羅根》對他來說是最棒的完結篇;休傑克曼對此也有同感:「我不是覺得累或是沒興趣,而是選擇在對的時間結束,17年、9部電影也足夠了。」

派屈克史都華(左)和休傑克曼分享結束17年「X戰警」演出的心情。(影音截圖)

那2人在《X戰警》中,除了自己的角色,有沒有其他想飾演的變種人呢?史都華笑說:「我對X教授的能力非常滿意」,顯然非常喜歡陪伴自己17年的角色。休傑克曼則說,他對金鋼狼的能力也很滿意,但若是在生活中的話,他很想擁有「夜行者」的瞬間轉移能力,可以隨心所欲的穿梭不同空間。

《羅根》裡的X教授和金鋼狼,2人都因衰老,能力減弱或變得不受控制,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害怕變老?76歲的史都華笑問記者:「我看起來害怕嗎?」記者回他:「不會」,他開心的說:「那我就成功了!」言行十分逗趣,也難怪休傑克曼會用「頑皮」2字形容他。

派屈克史都華(左)和休傑克曼在訪問中的互動相當有趣。(影音截圖)

而休傑克曼也說:「我也不害怕變老,可能因為我是5個小孩裡的老么,我仍覺得自己很年輕。」史都華相當有共鳴地附和:「我也是3個小孩裡的老么耶!」2人誤打誤撞歸納出了不怕老的原因,但史都華也自嘲,他現在總算懂哥哥說:「喔,這個我做不了!」的感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