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根》全台衝破1.6億!金鋼狼殺青花絮曝光

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長達17年,演出的9部作品都堪稱經典。(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打著休傑克曼「封爪」之作的名號,截至8日,全台票房已衝破1億6000萬的佳績,片商也再釋出一支「金鋼狼17年傳奇的一生」影片,回顧過往9部電影經典片段,更曝光金鋼狼殺青花絮,休傑克曼含淚告別角色,讓影迷大喊不捨!

《羅根》將是休傑克曼封爪之作。(福斯提供)

片商福斯為感謝休傑克曼17年來投入「金鋼狼」演出,集結《X戰警》9部電影裡所有「金鋼狼」經典片段,剪輯成「金鋼狼17年傳奇的一生」影片,讓影迷回顧這些日子以來,「狼叔」陪伴大家渡的青春歲月。

《羅根》將是休傑克曼封爪之作。(福斯提供)

影片中更揭露《羅根》最後殺青畫面,休傑克曼強忍淚水感謝所有劇組伙伴的辛勞,更轉身給導演一個大大的擁抱。休傑克曼感性地說道「一直到現在,我心中仍滿懷著無限的感激,再也沒有任何一部作品,能帶給我如此深遠的影響。」與休傑克曼搭檔17年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更說:「金鋼狼與休傑克曼是無法被分開的,這個男人與這個角色早已融為一體!」

《羅根》以跳脫超級英雄的風格,呈現出最真誠動人的劇情,休傑克曼也自認,這將是最棒的畢業作!《羅根》現正在台熱映中。

金鋼狼17年傳奇的一生:(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