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手勾具俊曄「8張電梯私照」曝光!甜蜜告白:謝謝你跟我結婚

具俊曄、大S外出時會在電梯合影。(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前年宣布與52歲舊愛,韓團「酷龍」具俊曄結婚,兩人攜手挺過許多紛擾,至今仍愛得濃情蜜意。具俊曄返韓上SBS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甜蜜曝光了和大S的電梯自拍,模樣羨煞眾人。

具俊曄上節目曝光和大S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具俊曄節目上透露每次和大S外出時,兩人都不忘在電梯留下甜蜜合影,更大方秀出8張放閃照,由服裝可見是在不同季節各自拍下,大S有時逗趣抬頭,有時甜蜜勾肩、相擁,夫妻間好感情展露無遺。

具俊曄還表示大S經常對他告白「我愛你」,還曾說過「謝謝你跟我結婚」讓他心裡很是感動。具俊曄也因此學習到愛,更嘗試開口向母親表達愛意,有次他對媽媽說「我愛你」母親也不吝嗇表示:「兒子,我也愛你」讓他相當驚訝,具俊曄說婆媳間相處也很融洽,因為媽媽知道具俊曄現在很幸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