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根》表現超精彩 雙語天才女童星是這樣找來的

「小狼女」達芙妮金在《羅根》裡的表現十分精彩搶眼,擄獲不少觀眾的心。(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金鋼狼的告別作品《羅根》片中,除了休傑克曼以蒼老虛弱的模樣來詮釋在該系列電影中金鋼狼最黑暗、血腥的一面之外,在片中演出與金鋼狼有著基因組、是他女性複製人的變種人「X-23」蘿拉一角的女童星達芙妮金(Dafne Keen),憑藉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與精湛演技折服不少觀眾,因此被稱為「天才童星」,未來的星路備受期待。由於達芙妮金的表現太過精彩,不少粉絲已經紛紛在跪求希望之後能有「女版金鋼狼」的電影續集,而選角導演最近也分享了她當時挖掘到這個會雙語還會功夫的西班牙小女孩的過程,引發熱議。

休傑克曼(右)與達芙妮金(左)在《羅根》裡合作無間。(翻攝自Daily Express)

不少觀眾在看了《羅根》之後,都深深被這位「小狼女」的表現打動,大讚達芙妮金在全片的眼神與臉部表情,將一開始有如充滿防備與戒心的小獸,到最後變回一個堅毅卻柔軟的孩子這兩者之間的轉換詮釋得絲絲入扣。但是要找到這樣的天才童星來演出,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選角導演普莉西亞約翰(Priscilla John)在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透露當時她找遍了全英國與愛爾蘭、見了超過500名孩童,還是找不到她心目中那個略懂武術、能翻跟斗,還會一些雜技的適任人選,直到她將搜索範圍擴大到西班牙之後,才終於挖掘到達芙妮金這塊瑰寶,「她當時踏進房間就以想吞噬一切的眼神打量著四周,不過看起來卻相當無辜又脆弱」,讓她當下馬上就對導演詹姆斯詹姆斯曼高德說:「人們一定會愛上她的」,事實證明選角導演普莉西亞約翰的眼光確實獨到,當達芙妮金後來被送到美國去與休傑克曼一起試演後,事情就這樣成了定局。

《羅根》的選角導演花費了不少時間與努力,才終於挖掘到達芙妮金這塊瑰寶。(翻攝自Heavy.com)

而在拍攝《羅根》時僅有11歲、卻能給出如此亮眼表現的達妮金,能夠擁有這樣精彩的表現也要歸功於她的家人,她的爸媽都是演員,爸爸是英國男星威爾金(Will Keen),媽媽則是一個西班牙女星、編劇兼導演,算是在一個演員世家長大;而從小跟著父母在英國與西班牙兩地跑的達芙妮,也自然而然習得流利英文與西班牙語的雙語能力,在2014年時就曾跟爸爸一起演出電視劇《The Refugees》,不過《羅根》還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並因此受到全球影迷關注,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對她的表現也讚譽有加,大讚:「她是個傑出的小孩,福斯願意讓我用這麼年輕的兒童演員來成為戲中最重要的黃金三角(主演群),真的挺著不小的風險」,幸好這個放手一搏的賭局最後順利成功,這也讓詹姆斯曼高德有意繼續為達芙妮金拍攝關於「X-23」的後續電影,令人相當期待。

爸媽都是演員的達芙妮金,眼神與臉部表情都相當有戲,精彩表現被觀眾讚翻。(翻攝自SuperHeroHy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