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中國網友批假唱封殺 五月天宣布「演唱會收入全捐出」

五月天將於中國泉州舉辦公益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去年底在中國演出捲入假唱風波,但事後質疑五月天假唱的音樂博主坦承,使用的音源遭竄改才會誤會指控,並向五月天道歉。如今洗刷冤屈,他們日前也宣布4月27日在泉州舉辦的公益演唱會,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給當地慈善總會。

五月天宣布於泉州舉辦的公益演唱會,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翻攝自微博)

五月天4月27日將在中國泉州舉行「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當天還特別邀請蘇慧倫、丁噹、家家一起開唱,官方於12日宣布這場演唱會的所有收入,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給泉州南安市慈善總會,另外更加碼捐贈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來支持慈善事業,善舉備受網友讚賞。

另外,五月天也相當關注台灣花蓮地震災情,透過公司「相信音樂」表示,將略盡棉薄之力,捐出500萬元,協助重建受強震影響之校園修建,並持續關注後續任何需要出力協助之處,最後更以經典歌曲《終結孤單》歌詞「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有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單」,向受災戶暖心喊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