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發狠演金鋼狼 操到竟在拍攝中昏死過去!

休傑克曼吐露自己在拍攝《羅根》時,曾因太投入而在拍攝現場昏死過去。(翻攝自The Reel Wo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演了「金鋼狼」一角長達17個年頭後,休傑克曼選擇以《羅根》來當成自己向這個角色與大批金鋼狼粉們告別的最後一部昨品,而為了演出英雄遲暮的落魄,這次的《羅根》相當特別地以比起過往數部休傑克曼曾參演的《X戰警》系列電影都還來得更加血腥與黑暗,被定為「R級片」;除了包含不少打殺血腥場面外,也有不少相當耗體力的動作戲,休傑克曼最近就透露自己當時就曾因拍得太過投入與認真,竟直接就在拍攝現場昏死過去,嚇壞眾人。

被定為R級片的《羅根》,劇情比起過往的《金鋼狼》或是《X戰警》系列電影都還要來得黑暗、血腥許多。(翻攝自Mic)

最近在接受《Nerdist》訪問時,休傑克曼就被問到認為拍攝《羅根》時覺得最有挑戰性的環節是什麼,他就回答是在動作戲的部分,休傑克曼解釋雖然這是一個比起動作場面更加著重在角色以及他們之間關係上面的故事,不過劇中仍有相當出色的動作戲,「即使我們過去已經演出不少動作戲碼,但是對我來說,我想要達到過去從未出現過的狂戰士之怒的地步。」

休傑克曼希望這次在《羅根》中所呈現的金鋼狼可以達到一種「狂戰士之怒」的地步。(翻攝自InqPOP!)

即便48歲的休傑克曼仍維持健美好身材與充沛的體力,但想要達到他的期望並不容易,他透露自己在9000呎的山上拍攝奔跑戲碼的時候,自己曾不小心當場昏死過去,「在某一鏡頭中,一名工作人員突然對我說我們應該收工回家了,我原本還回他:『不,老兄,我剛剛只是絆倒了』,但他就說:『才不是呢,你想要看帶子嗎?你剛剛邊跑上山的時候邊昏過去了』」,展現出休傑克曼在投入《羅根》拍攝時有多麼認真,敬業態度令人相當欽佩。

休傑克曼在山坡上賣力奔跑演出時,一度昏死過去,讓工作人員超擔心。(翻攝自Superheroes On Scr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