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青澀!休傑克曼18年前試鏡金鋼狼影片曝光

休傑克曼在1999年為金鋼狼一角試鏡時的青澀影片,近日又重新被翻出討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在《X戰警》電影裡,演了經典的「金鋼狼」一角長達17年,最近終於決定卸下狼爪,以新片《羅根》當成自己告別這個角色的畢業作,先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更感興表示自己熱愛這個角色,「雖然不能說我還想念他,但他哪都不會去,永遠都會跟著我」,甚至稱《羅根》一片就是要送給所有影迷的情書,讓大批粉絲更加難過不捨。而為了懷念休傑克曼這17個年頭來演出金鋼狼的身姿,過去不少金鋼狼的經典片段都被重新翻出討論,甚至就連18年前休傑克曼為金鋼狼一角試鏡的超青澀影片也再度被挖出,引發熱烈討論。

演了金鋼狼長達17年的休傑克曼(右),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一起以《羅根》一片像影迷們道別。(翻攝自Rolling Stone)

隨著休傑克曼版金鋼狼的引退,一支在7年多前就被上傳到YouTube上的影片最近就受到高度關注,這支長達11分鐘的影片,正是還沒當上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在1999年時與《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一起朗讀劇本、為這個角色進行試鏡的全紀錄,當中可以看到近20年前帥氣逼人不過略顯青澀的休傑克曼,一臉認真地以還不是太流利的美國口音,與布萊恩辛格練習台詞;而當布萊恩辛格覺得稍微有不太滿意的地方時,就會跟休傑克曼解釋並一起探討劇情還有角色背後的心境變化應該是怎樣的,休傑克曼雖然看起來有些緊張,但是十分認真投入,帥度整個又大加分,也被大讚當初就已經很有金鋼狼的樣子了,謝謝劇組慧眼識英雄挖掘休傑克曼這塊瑰寶來。

有影迷整理了休傑克曼17年來演出9部有金鋼狼電影的模樣,製作成九宮格拼圖來懷念他這些年來的付出。(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