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將告別金鋼狼 老X教授還想再戰下去

在雙雙演出「金鋼狼」與「X教授」長達17年後,休傑克曼(左)已經準備好告別這個角色,而派屈克史都華(右)則還沒有這個念頭。(翻攝自CINECHEW)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演出《X戰警》系列電影中經典的超級英雄角色「金鋼狼」長達17年後,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將在這次的新片《羅根》之後徹底告別金鋼狼一角,讓不少影迷十分不捨。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他也表示:「片中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我沒有用盡全力演出的,若非我已經決定好這將是最後一部,我將無法完成這部片子」,感性說自己熱愛這個角色,演藝生涯也是因金鋼狼這個角色而被成就的;而同樣演出「X教授」一角長達17年的76歲男星派屈克史都華,則與休傑克曼不同,仍想繼續再演下去。

2人在這次的新片《羅根》中,角色都變得更加蒼老虛弱。(翻攝自Comic Book Movie)

派屈克史都華在受訪時,對於休傑克曼將告白金鋼狼一事,則聲稱:「休已經舉旗準備告別了,不過我還仍不這麼想」,在這17年與休傑克曼共事的時間裡,2人已經培養出深厚感情,他也表示:「他(休傑克曼)的魅力、謙遜,還有受人喜愛的能力一直從未改變過,改變的是演員本身,他在這系列作品中的表現十分引人注目、強大機智,同時飽富娛樂性」,並認為金鋼狼在這次《羅根》中要飽受老化、悲傷、疲倦、絕望等因素折磨,休傑克曼最後一次的演出絕對稱得上是非凡的。2名好搭檔也將新片《羅根》宣傳的亞洲唯一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粉,27日將合體現身台北101水舞廣場與影迷們見面,令人相當期待。

這2位好搭檔27日將一起來台宣傳會粉絲。(翻攝自ScreenCru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