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狼登台發威 《羅根》首周票房1.46億

休傑克曼在《羅根》中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告別投入超過17年的「X戰警」系列電影。(福斯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金剛狼」系列電影、休傑克曼「息爪作」《羅根》話題不斷,上映首周全球狂掃2.3億美金(約台幣73億元)開出紅盤。休傑克曼上月底帶著「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來台打片,上映6天全台票房已突破1.46億,宣傳效果相當好。

2人上周才結束全球宣傳巡迴,休傑克曼返美上節目受訪時唯獨提到台灣粉絲熱情令他印象深刻,在台人氣也反應在票房上。該片同時是今年以來開片票房冠軍,更打破金鋼狼系列電影紀錄。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日前來台宣傳《羅根》,台灣票房反應熱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兩人投入「X戰警」系列電影超過17年,談到向角色告別的心情,休傑克曼表示最不捨的其實是「人」,除了一起演出的派屈克和其他演員,還有就是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休傑克曼昨也在臉書PO出匯集粉絲繪製金鋼狼創作的短片,並寫上「感謝粉絲們17年以來最美好的陪伴」。

另一方面,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首周台北票房獲176萬,北美則擴大上映,上映15周票房逆勢成長,累計2500萬美元(約台幣7.9億元)。《羅根》、《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現正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