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談美國隊長黑化 酷寒戰士:無法理解

對於美國隊長(左)在最新漫畫連載中被「黑化」成九頭蛇臥底,飾演酷寒戰士(右)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表示無法理解。(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向給人正義、勇往直前痛擊邪惡的經典美漫人物「美國隊長」,除不管在漫畫還是後來的超級英雄電影中,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先前的最新美國隊長系列連載漫畫中,竟讓一向以打擊九頭蛇為志業的美國隊長,親口說出「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更揭露了他過去一直都是「九頭蛇」派去神盾局的雙面間諜,這種大逆轉讓粉絲完全無法接受,就連在電影中演出「美國隊長」一角的男星克里斯伊凡本人也被嚇傻,在推特直呼:「九頭蛇?!?! #拜託請說不是這樣」。然而,飾演他兒時玩伴兼好戰友「酷寒戰士」巴奇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最近也在漫展活動上,對此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他也跟所有人一樣,對此感到十分難以置信。

演出「美國隊長」一角的男星克里斯伊凡,也在推特上對自己的角色遭黑化的震驚之意。

賽巴斯汀斯坦在上周末到加州的沙加緬度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與影迷近距離互動,有人在現場就對演出「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提問,想知道他對於被「黑化」的美國隊長友什麼看法,他表示:「我也不知道,但就好像把一輛車塞進洗衣機中,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難以理解,一想到史蒂夫(美國隊長)一直以來就都參與著這一切、是背後的主謀,我就...

賽巴斯汀斯坦周末參加了沙加緬度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與影迷近距離互動。(翻攝自微博)

賽巴斯汀斯坦最後以攤手的動作來表達自己對於這個發展的震驚與無奈,粉絲對此則相當可以理解,畢竟電影中把巴奇洗腦改造成冷血殺手「酷寒戰士」的,就是九頭蛇這個組織,言下之意也就是美國隊長根本就成了殘害自己童年好友的幫兇,顛覆了過去正直形象與可以為好友犧牲一切的偉大精神,不難理解這個轉折為什麼會被罵翻。不過大家也慶幸漫畫與電影的宇宙觀是不同的,並期盼後續漫威電影中的美國隊長不會因漫畫劇情而受影響。

巴奇(右)不僅是「美國隊長」史蒂夫(中)的兒時玩伴,也是他得力的好戰友,因此粉絲不能接受美國隊長成為九頭蛇臥底,來當洗腦好友成冷血殺手的幫兇。(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