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形象很好」 YTR我是查理曝瑞典戀童癖下場悽慘

黃子佼(左)、孟耿如夫妻。(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以美妝為主題的YouTuber「我是查理」於2019年嫁給瑞典男友Jonas,查理目前也在瑞典生活。近日黃子佼購入未成年不雅片話題延燒不斷,查理也分享自己身邊的例子,讓大家了解瑞典人是如何對待戀童癖。

多年前,查理居住的小鎮有位男子下載未成年性影像遭到逮捕,該男平時形象良好、鎮民也都很喜歡他,所以他被捕消息震撼了整個小鎮,成為大新聞。男子直接被抓入監獄,不知道關了多久,就算出獄也無法繼續在小鎮生存。因為鎮民貼了一堆自製海報,指名該男為戀童癖,逼得他改名換姓,搬到其他城鎮居住。

YTR「我是查理」分享瑞典如何對待戀童癖犯人。(翻攝自臉書)

當時查理不解問丈夫Jonas:「就算他只是在家看未成年A片,沒有出去對別人做什麼事,這樣都要被關嗎?」Jonas反應超大,激動說:「戀童癖是一種病!就算他沒出門猥褻性侵幼童,看影片和照片都是不合法的!絕對零容忍!在歐美國家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台灣難道沒有嗎?」

查理經過一番了解之後,終於體會到若有人對未成年人有不好的念頭,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因為這些人具有高潛力可能犯罪,查理也認同這些人應該被關起來,不然沒有人敢生孩子。

查理也和Jonas聊起孟耿如、黃子佼夫妻的事件,結果Jonas表示,同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希望查理直接離婚,「沒必要幫我講話,沒什麼好講的,犯罪了就是犯罪了」。

查理(右)與瑞典老公Jonas。(翻攝自臉書)

【查理全文】

我住的這個瑞典小鎮上,剛好有個戀,童,癖。

幾年前發生的事,當時警察直接去他家把他抓了,因為發現他下載了未成年的性愛影片。

這在小鎮上是大新聞,因為那個男人形象非常好,大家都很喜歡他。

發生這件事後,他直接被抓去關了,不知道關了多久,出來後他也無法在小鎮繼續待了,因為小鎮上貼了一堆居民們自製的海報,上面寫著:沙,史,戀,童,癖。

最後這位男子改了名,連姓都換了,搬到別的地方了。

當時這件事發生時,我還很無知地問J:「就算他只是在家看未成年A片,沒有出去對別人做什麼事,這樣都要被關嗎?」

J可能被我的無知嚇到了,瞳孔大地震,說:「戀,童,癖是一種病!就算他沒出門猥褻性侵幼童,看影片和照片都是不合法的!絕對零容忍!在歐美國家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台灣難道沒有嗎?」

我:「不知道耶,至少新聞上不常看到。」

J:「一定有的,可能只是新聞沒報。」

後來我因為好奇、想了解這個問題,隨便在估狗上打了關鍵字,結果就在一個論壇裡發現了很多小女孩的照片,那個論壇還不是非法的哦,就是一個正常論壇,裡面也沒什麼不雅照,就是小女孩穿泳裝玩水的照片,但是裡面的文字非常噁心,各種意淫小女孩、不堪入耳的言語,當下我就懂為什麼這些人都該被抓去關了。

在正常人的眼裡,五六歲的小孩就只是可愛而已,但在他們眼裡,是性幻想、想犯罪的對象。這種人就是超高潛力的犯罪族群啊!我終於瞭解自己有多麼無知,這些人就該通通抓去關!不然誰還敢生小孩?

我後來跟J說到最近黃子佼的事件,說到他的妻子還發文支持她的老公,不離不棄。

J:「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拜託你直接跟我離婚,沒必要幫我講話,沒什麼好講的,犯罪了就是犯罪了。」

☆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防止性影像傳播,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