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星連署「未提黃子佼」遭譙!陶晶瑩傻眼發聲:他已社會性死亡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又被檢警查獲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等惡行,風波越演越烈,演藝圈眾星近日發起連署,但全文未點名黃子佼,引來部分網友抨擊。對此,陶晶瑩首度回應解釋未提名字一事:「他現在社會性死亡,大家都看見了。」

陶晶瑩(右)認為黃子佼現在已社會性死亡。(本報組合資料照)

陶晶瑩昨(9日)在電台提到連署修法遭部分網友攻擊一事,她錯愕表示:「我都傻眼了,然後(網友)說你們在模糊焦點幫他(黃子佼)過關,What?我覺得他現在社會性死亡,就是大家都看見了,眼睜睜的看見了,我們根本沒有任何的什麼特殊想法,就是幾個媽媽討論了,真的看不下去。」

對被質疑5大訴求已是現有法律,陶晶瑩也強調:「這個法律早就有了,對!我們的重點是加重!不然他怎麼被判的?」至於有人質疑藝人們太晚發聲,陶晶瑩也回應:「你不知道這前面要做多少的準備,因為用字遣詞然後我們該用什麼角度去表達,然後該怎麼把大家的憤怒去化焦慮為力量去往前。」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