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酷寒戰士私下綽號超可愛!美國隊長也愛不釋手

克里斯伊凡(右)對於賽巴斯汀斯坦(左)的綽號感到十分新奇有趣。(合成圖,翻攝自騰訊視頻、Nerdi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自2011年推出的《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以來,就一直與克里斯伊凡搭檔演出《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而他在劇中則有著很多不同的身分與稱號,他先是美國隊長史蒂夫的兒時玩伴兼好戰友「巴奇」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後來從火車上掉下山涯並被九頭蛇洗腦成殺人武器之後,成了惡名昭彰的「酷寒戰士」,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與其立場對立的鋼鐵人則是稱他為「Manchurian Candidate」,暗指他就像電影《戰略迷魂》中立下慓悍戰績卻飽受惡夢困擾的主角一樣,角色之間的變換與心路歷程幾乎讓他像是要在一部戲裡同時演出3個角色一樣,十分不容易,不過,私下他竟然有著與螢幕前呈現極大反差的可愛綽號,甚至讓克里斯伊凡也愛不釋手。

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酷寒戰士」巴奇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私下竟有著十分可愛的綽號。(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這次在《美隊3》中出現在觀眾面前的酷寒戰士,幾乎可說是融合了前2部作品中「巴奇」與「酷寒戰士」的結合體,但賽巴斯汀斯坦則表示:「對我來說,他再也不可能重新當回原本那個巴奇了,他在變成酷寒戰士之後所做的一切,將會纏繞他一輩子,即使沒有後來被九頭蛇洗腦的經歷,他在二戰中所遭遇的(被抓去做實驗)也將讓他成為一名終生背著沉重負擔的人,戰爭對他來說影響太過巨大了。」不過他也覺得能夠演出這個複雜如3個不同人物的角色相當瘋狂且令他興奮不已,由於他是慢慢才開始找回屬於過去的他的情感跟回憶,所以雖然認知上他已經都清楚一切,但在情感上他仍需要時間接受,因此這種轉換令賽巴斯汀斯坦覺得相當有趣。

《美隊3》中的巴奇,精神狀態幾乎是介於過去的巴奇與酷寒戰士之間。(翻攝自MOVIE PILOT)由於巴奇曾在二戰中被抓去做人體實驗,因此賽巴斯汀斯坦認為,就算沒有後來的九頭蛇洗腦他,戰爭對他來說也仍造成巨大影響。(翻攝自推特)

而先前《美隊3》到中國宣傳時,他就與克里斯伊凡一起接受訪問,這2名合作了7年、甚至還被粉絲湊成對的好友,則在訪問中展現了絕佳默契,記者先是虧了賽巴斯汀斯坦每次在訪問終看起來都很迷惘,克里斯伊凡則不忘在記者提出下一個問題時,提醒夥伴:「Seb,集中注意力」;之後,記者也提到了先前賽巴斯汀斯坦為《火星救援》首度到中國宣傳時,得知粉絲因肉感臉頰與名字諧音,分別給了他「包子」與「384」的綽號,而一旁的克里斯伊凡聽完則馬上激動直呼:「等一下!等一下!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賽巴斯汀斯坦才跟他解釋「384」是因為唸起來跟名字諧音相似,而「包子」則明顯是因為外表,這才讓克里斯伊凡放棄追問。但在後面的訪問中,無法集中注意力的似乎成了克里斯伊凡,他不斷偷偷回味著賽巴斯汀斯坦「包子」的稱號,自己笑得很開心,並表示很想開有關「包子」的玩笑,甚至虧說之後的制服應該也要幫賽巴斯汀斯坦做一套「包子裝」,惹人發笑。

賽巴斯汀斯坦過去臉頰看起來肉肉的,因此粉絲暱稱他為「包子」。(翻攝自ibtimes.com)後來瘦下來的賽巴斯汀斯坦又為了《美隊3》中的酷寒戰士,狂吃增胖到90公斤左右。(漫威提供)克里斯伊凡在訪問中對於賽巴斯汀斯坦的「包子」綽號感到相當有趣且念念不忘,不斷拿出來開玩笑。(合成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