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晉鬼CP遊樂場PK 跩哥逆轉勝瞎妹

黃偉晉(左)、吳映潔相約遊樂場走春,開心拿玩具手槍合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題報導 

黃偉晉、「鬼鬼」吳映潔過年相約「走春」,自嘲是「跩哥」搭配「瞎妹」,兩人對彼此第一印象都很另類,鬼鬼率先爆料:「就不想跟他多講話,他看來像是自以為帥的人。」此話一出讓黃偉晉立刻反擊,以前聽過許多鬼鬼的瞎事,笑翻全場。

吳映潔、黃偉晉嗨玩跳舞機暖身。(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兩人交情,黃偉晉談到,「雖然以前在黑澀會九妞妞我最喜歡她,但因為聽過一些『故事』,本來覺得她滿瞎的。」對此,鬼鬼尷尬解釋:「『小時候』比較不懂事,但是現在都過去了。」

●超級能聊 私密對話無法曝光●

黃偉晉、鬼鬼本來都是團體出身,單飛後簽進了同個唱片公司,近來時常在工作碰頭,熟識之後解開誤會,甚至開心自組「晉鬼CP」,認為彼此超級聊得來。

「晉鬼CP」趁著過年假期相約到遊樂場,率先選了跳舞機活動筋骨,當場嗨跳到大汗淋漓,就連暖身都不願輸給對方。

吳映潔、黃偉晉較勁電動摩托車,驚險獲得勝利。(記者王文麟攝)黃偉晉在投籃項目扳回一城,打敗吳映潔。(記者王文麟攝)

他們接著挑戰賽車、投籃機及小精靈曲棍球共三大關卡,本來就愛玩Switch的鬼鬼,在第一個賽車關卡意外險勝,讓黃偉晉直呼「面子掛不住」。幸好在籃球機及曲棍球機,黃偉晉完全不放水,甚至不顧師姊鬼鬼的求饒扳回了一城,最終連勝兩局,以二比一取得勝利。

●鬼鬼追劇 黃偉晉練唱備戰●

兩人難得相約出遊,黃偉晉談到:「每次通告遇到鬼鬼就會很放心,雖然我們聊的話題都會越來越歪,旁邊的人都管不住。」鬼鬼也說:「認識偉晉之後,發現他真的好笑又好相處,是我在IG聊天聊最多的藝人朋友,而且都很私密,這些對話都無法曝光。」

至於年假的行程為何?鬼鬼招認都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追劇,也有跟親朋好友相約玩電動、推筒子;農曆年後火速就要開工的黃偉晉,2月19日將與所屬五堅情登上高雄巨蛋,這幾天在家仍會控制飲食、健身及練唱,積極備戰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